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黄燊 农青 张馨文 日期:2020-09-13 点击:93

       9月13日上午,化学与药学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家炳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全部党政领导、本科生教学首席教授、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2020级高端班主任、2020级全体新生共480余人参加了典礼。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沈星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实验设施及专业特色。同时,她还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修身、立志、成才。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天下;做人真诚务实;做学问只问是非,热爱真理;树立远大的理想并为之奋斗。

        随后,学院教师代表黄勇教授向新生们分享了他独到的学习与生活上的心得,并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懂得自律,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勇敢面对大学里遇到的困难。接着,2018级老生代表陈蕊进行发言,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生活感悟,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激励新生们朝着优秀的方向不断前进。研究生新生代表何羽晴、本科生新生代表何翠在发言时畅谈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并立志树立正确的三观,计划好今后的每一天,用勤奋、自信、意志武装自己。

        最后,本次开学典礼在校歌《育才之歌》中落下帷幕。

        2020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已经开启,他们代表着新力量、新起点、新期待,为学院注入了新血液。期待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饱含热情,用奋斗之青春书写人生华章,做优秀的新时代奋斗人,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化学与药学学院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文/农青  摄/农青、张馨文)

齐唱国歌  

介绍领导和老师

  

沈星灿院长讲话

黄勇老师致辞

老生代表陈蕊发言

研究生新生代表何羽晴发言

本科生新生代表何翠发言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