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共齐力 心连“新”】 法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法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9-13 点击:179

9月12日和13日,是新生开学报到第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本科新生与研究生新生陆续来到我院进行入学报到。为方便新生及时进行注册报到,学院组织开展迎接、引路和注册等一系列迎新工作。

9月13日上午,学院迎新人员于学校北门和行政北楼两处新生接待点就位,并分为引路组、行李搬运组和材料收发组同时进行迎新工作。“对学院的第一感受是师兄师姐们热情的招待,他们从校门接待点到行政北楼再到宿舍,一路都领着我们走,帮我们拿行李,这样细心的服务让刚进学校的我们安心了不少。非常感谢师兄师姐们的帮助。”2020级的新生表达了对学院迎新工作的感受。

接待点的迎新人员有序地发放着宿舍钥匙,进行核验新生身份,收取相关材料,领取学院纪念笔记本和宪法典,完成绿色通道办理;行李搬运组为新生搬运行李送至宿舍;全体迎新人员都各司其职,全心全意地为新生服务,迎新工作在各部门的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了营造浓厚的迎新氛围,学院还特别设计制作了新生签名墙,新生们可以穿上法官袍与签名墙合影留念,充分地体现了法学的学科魅力。

学院迎新活动受到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何期、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颉晓凯老师均在现场安排工作、接待新生。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来到我院迎新接待点视察、指导工作。邓军书记一行对法学院为新生准备的法律书籍非常感兴趣,最后邓军书记亲切慰问法学院2020级新生代表,并与他们在签名版前合影。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2020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学生干部和迎新人员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给予新生最热情、最全面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来自法学院人的关怀,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2020级新生在大学能够勇于担当责任,不负大学青春时光,实现出彩人生。

 (文/闫一星 摄/闫一星 梁泽华 曹佳琪)

新生引导员

迎新接待站

学院迎新点

新生签名墙

校党委书记邓军与迎新工作人员合影

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检查学院迎新工作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