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研讨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08-27 点击:1120

8月26日上午,我校在育才校区文科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研讨会。副校长黄文韬,校党委常委林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学校发展规划办公室和8个专项规划的责任单位及相关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加快完善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高质量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形成规划汇编、提交月底即将召开的2020年发展与改革研讨会上进行大讨论奠定扎实基础。


黄文韬带领与会人员逐页逐项研读《广西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讨论稿)》,围绕规划的目录、体例、内容、专栏设置以及文字表述等细节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见解和思路。他对下一步进一步修订完善学校总体规划要点进行了具体要求,他在交流中指出要按照党的办学方针,紧跟国家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立足学校发展大局与未来发展方向,系统谋划十大发展任务,缜密思考,注重总体规划与8个专项规划的协调衔接,确保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学校发规办相关负责人就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编制和现阶段规划工作文本修改等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的专家代表、职能部门领导积极发言,热烈研讨,就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文本修改和编制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8个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的责任单位及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发展规划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黄文韬副校长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