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雁山校区、育才校区实地调研和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新闻网 作者:王董 日期:2020-08-25 点击:2246

8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邓军到雁山校区、育才校区实地调研,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在雁山校区在建游泳馆工地,邓军对工程建设进度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邓军表示,游泳馆项目是巡视整改任务工程,基建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质量第一,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建设工作。


在第五期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工地,邓军要求,要抢进度抢时间,保安全保质量,盯住目标坚定信心,为确保秋季开学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新学期即将开学,后勤部门要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宿舍建设维修到位、床位安排到位、水电保障到位,同时要做好学校环境卫生整治,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良好育人环境,以优美、整洁的校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在育才校区南门,邓军看望慰问了宣传部/文明办、保卫处、校工会、社区办、校医院等工作人员,对他们暑假无休,积极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学校争创全国文明校园、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表示感谢。邓军要求,保卫处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要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教育厅的要求,确保第一道防线守得住守得好。宣传部/文明办、社区办要按照桂林市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整改提升,从严从实从细扎实地做好创城工作,同时,文明校园创建要与创城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推进和谐师大、幸福师大、平安师大建设。邓军对校工会、校医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就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本科招生录取现场,邓军详细听取了招生录取情况的汇报,对招生工作人员的严谨、高效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假期的付出表示感谢。邓军要求,招生工作要严守纪律,按时完成任务,确保招生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邓军详细询问了今年就业整体情况,现场指导就业工作。邓军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完成“六保”任务,将就业摆在首位。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就业形势较往年更加严峻,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我校作为教育部100所就业状况布点监测高校之一,各学院(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站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积极发挥各方力量,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资源,通过拓宽渠道、优化服务等措施,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校纪委书记莫坷,党办/督查办、纪委办/巡察办、武装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慰问活动。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雁山校区第五期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工地实地调研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雁山校区在建游泳馆实地调研



校党委书记邓军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育才校区本科招生录取现场实地调研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育才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实地调研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