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研工部/研究生院组织开展“我为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尽份心献份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汤明旭 黄世德 日期:2020-08-12 点击:341

      8月11日上午,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相关老师、校研究生会以及部分学院研究生代表在七星区育才路组织开展“我为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尽份心献份力”主题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对区域内进行“地毯式”清理,白色垃圾、杂物、落叶等垃圾废弃物被清洁干净,同时发放文明城市理论宣传单,争做创城知识讲解员和文明安心传递者,积极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呼吁大家携起手来,全民参与,以实际行动推动桂林市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居民文明意识,自觉践行文明行为。

      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首先要统一认识,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信心;其次,注重内涵,明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的目标任务;最后,要加强教育,认真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新要求。

      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形成“讲德讲孝讲文明,爱国爱校爱桂林”的社会风尚。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