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政管学院领导走访看望在桂林市区实习的学生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8-12 点击:551

为深入了解学院本科学生实习现状,深化校地合作,加强学院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和日常管理,提升专业实习质量和水平。8月12日,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任教师代表一行前往桂林市秀峰区人民政府、秀峰区法院、检察院、桂林市救助站、桂林市青少年美育助学协会和桂林市光隆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走访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实习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

在实习学生所在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实习指导教师的陪同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到实习学生所在科室、企业部门进行实地走访,近距离、面对面与实习学生交流谈心。每到一处,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都会详细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听取学生对学院实习安排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学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交代随行的实习指导老师和年级辅导员做好记录,跟踪解决。在走访交流过程中,实习单位有关负责人对学院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普遍反映学院实习学生专业基础扎实、学习积极主动,深受单位同事的喜爱,这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在走访交流和实习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对实习接收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学们做好后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守初心,保持定力,充分展现“明德厚生、达道笃行”的政管形象;二是要知行合一,练就本领,积极为投身经济社会主战场做好准备;三是要勤于思考,认真总结,切实提高专业实习的质量和水平。

今年是学院首次全覆盖统一安排学生专业实习,此次走访,加强了对学生实习工作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学院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学生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和实习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杨真宝)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深入科室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深入科室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深入科室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实习学生座谈交流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秀峰区检察院领导、实习学生合影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桂林市救助站、桂林市青少年美育助学协会相关负责人、实习学生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