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顺利承办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执行力提高专题培训班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8-13 点击:119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执行力,8月4日至8日,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执行力提高专题培训班在桂林顺利举办,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本次培训共有90名学员,其中校领导7名。


为办好本次培训,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黄文韬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分别出席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学院与主办方深入沟通、认真对接,精心研究制定培训方案,以需求为导向,以优势资源为保障,确保与主办方的培训目标高度契合。


开班仪式上,黄文韬代表广西师范大学对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昌鹏、院长高崇敏带队前来参训的90名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广西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介绍,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杨昌鹏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学员学习态度、学习纪律做出明确要求,并给予殷切希望。


我校紧紧围绕“提高干部执行力”这一主题,邀请校内外高水平专家学者和领导干部,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的媒介素养、新闻写作方法与技巧、有效沟通的方法与艺术等六个专题内容进行讲授。行动学习以“新形势下如何有效提升高校干部执行力”为题展开小组研讨,笑声阵阵,思考沉沉,追溯问题之源,寻求破解之道。现场教学以“兄弟院校紧紧牵手  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目标,到广西师范大学“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重点实验室”参观考察,到兴安湘江战役纪念馆、灵川县江头洲村进行革命历史和廉洁从政教育,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智慧,穿越了历史,唤醒了初心。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交流广泛,培训成效显著。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学风端正、严守纪律、认真听课、深入思考、积极交流,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结业仪式上,莫坷对全体学员展现出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性、强烈的求知欲、向上的进取心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两校能够以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在未来的交流合作中进一步深化友谊,互通有无。杨昌鹏作培训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干部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制度、中国治理的显著优势,深刻认识到湘江战役“三个勇于”精神的激励作用,深刻认识到掌握好沟通艺术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技能,深刻认识到提高领导干部媒介素养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培训是我校今年在全国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之后承接的第一批高校干部培训班,接下来将有更多高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陆续举办。


副校长黄文韬出席开班仪式


校纪委书记莫坷出席结业仪式


培训现场


外出现场教学


行动学习课程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