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光一行到我校出版社集团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8-05 点击:1143

7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大光、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二处处长韦翔、桂林日报社社长孙敬东到我校出版社集团开展调研。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出版社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走访交流中,邓军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一直以来对出版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多年来,在自治区党委和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出版社集团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协调发展,贯彻落实好区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落实好学校党委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行稳致远,守好三个底线,把好四个关口,强化一个保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更多优质的出版产品和服务,为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出版社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发展成果。长期以来,出版社集团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学校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出版了大量兼具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好书,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果。近年来,出版社集团在阅读推广、品牌建设、国际传播、古籍文献保护等方面成果斐然,阅读推广机构相继成立,国际传播布局长远,海外文献不断回流,图书出版领域成果斐然,线上营销亦有声有色,获得多个业内权威榜单肯定。


当天,孙大光一行走访了集团公司独秀书房·旗舰店、魔法象童书馆、社史馆及美术馆,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评价了集团公司近年来在各领域的发展成果,表示将会根据调研实际情况,为集团公司的发展、也为广西出版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