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音乐学院助力创城工作,党群携手,共建美丽桂林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周佳樑 日期:2020-08-09 点击:440

  为进一步落实桂林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及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攻坚部署,8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30余名师生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对包联的育才路及附近区域开展了文明卫生清扫活动。

  参与本次清扫活动的师生兵分三路,拿起扫帚、簸箕、垃圾夹等工具对育才路主干道、背街小巷以及沿街卫生死角等处的落叶、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可视垃圾和废弃物进行了地毯式清扫。炎炎夏日,却阻挡不了大家的创城热情,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街道被打扫得干干净净、面目一新。

  当前正值桂林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时期,音乐学院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工作贡献自身力量,此次活动,学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初心、担使命,在创城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学院师生也积极参与,党群携手,助力桂林市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传播文明新风。

  音乐学院将继续响应学校号召,把创城工作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度融合,稳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把“双创”工作落细、落实,让文明之风吹拂校园,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绽放。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