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抓好暑期工地文明施工,助力我校“双创”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 日期:2020-08-05 点击:213

为进一步落实桂林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及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攻坚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我校暑期各项维修工作, 8月3日,校党委常委林春逸副校长带领后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人员到我校育才校区第1和第8学生公寓、雁山校区校园道路(人行步道)和网球场等多处施工工地,实地督导落实建筑工地工作,重点巡查施工安全、环境卫生及施工进度。


在巡查过程中,林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后勤维修中心和环境中心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建设工地的施工进度、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并有针对性的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和意见。林副校长强调,这4个工程项目是我校今年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项目,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和美化校园环境,后勤维修管理中心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安全生产,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同时,后勤维修管理部门要加大对施工工地的监督管理,严格按照“双创”工作要求,设置好工地围挡,建筑设备和材料堆放要整洁规范,垃圾渣土要及时清运,要从细节上下功夫,杜绝卫生死角,做到文明施工,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林春逸副校长带队检查育才校区第1和第8学生公寓施工情况

林春逸副校长带队检查雁山校区校园道路和网球场施工情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