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20年第三次桂学博物馆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07-30 点击:692

7月25日,2020年第三次桂学博物馆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校育才校区图书馆三楼广西文科中心3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自治区博物馆馆长韦江、副馆长潘汁,桂林市博物馆馆长唐春松,以及我校社会科学研究处、宣传部、出版社集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研究处负责人主持。


林春逸在会议中听取了桂学博物馆目前建设进展相关情况,对桂学博物馆展陈内容建设以及各个分馆的展陈内容提出了工作要求。林春逸在会上指出,桂学博物馆的展陈内容方案是桂学博物馆建设的核心,各分馆建设单位要充分考虑到学科发展、教学实践的需求,把展陈内容和布展方案做扎实;要充分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科学设置展陈方案,把桂学博物馆建设成为融合科研、教学、展陈等特色的多功能大学博物馆。


自治区博物馆馆长韦江、副馆长潘汁,桂林博物馆馆长唐春松作为特邀专家出席论证会,并针对相关展陈内容、布展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出版社集团分别汇报博物馆总展厅与各分馆的展陈内容和布展方案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展陈内容设计方案深化细化等具体事项展开讨论研究。


会议现场

副校长林春逸讲话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