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脱贫攻坚】贺祖斌校长赴全州县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与县扶贫办领导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7-30 点击:929

7月24日,贺祖斌校长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负责人、我校派驻全州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丁军陪同下,赴全州县凤凰镇三塘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与县扶贫办领导进行工作交流。

  

在帮扶对象家中,贺祖斌校长仔细了解帮扶对象目前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帮扶对象要继续树立脱贫信心、拓宽脱贫思路,巩固好现有的脱贫成果。贺祖斌与帮扶对象小孩进行了交流,鼓励她们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叮嘱她们努力学习,积极上进,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

  

期间,贺祖斌还与全州县扶贫办领导进行了交流,了解全州县今年的脱贫攻坚的任务和措施。他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他表示,广西师范大学作为脱贫攻坚的后援单位,全力支持全州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贡献师大的力量。

  

与帮扶对象交流

  

   给帮扶对象家的小孩慰问金并给予鼓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