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离退处、基建处联合开展创城包联点清理检查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日期:2020-07-30 点击:345


了支持响应桂林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创城活动的主动性、自觉性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学校安排,7月26日下午,离退处、基建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对包联的育才路3个书店和11个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全面清理检查

 

本次活动任务从学校育才校区南门开始,大家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兵分两路,一路队员清理检查育才路主干道、背街小巷各类不文明的市容市貌,大家拿着钳子夹烟头纸屑摆放人行道乱停放自行车、提着垃圾铲清理路边的垃圾一路队员前往包联的3个书店和11个校外培训机构检查门店环境、办学资质等情况,督促门店负责人做好门店清洁,以良好形象积极配合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在检查督查任务的过程中,党员干部同志还主动制止一些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创城活动。

 

本次检查结果总体情况良好。检查过后,两处负责人立即向点位负责人反馈意见并交换整改意见。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顶着烈日高温进行清洁劳动,汗水湿透了衣衫,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城做贡献。


离退处、基建处联合开展活动合影


离退处教职工与包联点位负责人合影


基建处处长李家元检查培训机构


清理检查活动现场

清理检查活动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