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7-29 点击:388

为积极配合桂林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推进学校创建工作。7月28日下午,由校党委副书记赵铁率队就我校育才校区和育才社区在桂林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对我校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现场推进会针对社区楼栋卫生死角,道路地面卫生,楼宇、商铺门前卫生,海报内容和张贴,基础设施整洁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明晰责任划分,针对老、旧、难等顽疾进行现场办公,各职能单位纷纷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并表示一定在规定限期内完成整改,全力支持学校创城工作。在现场办公中,赵铁对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是在桂林市创城工作攻坚阶段,各部门、各单位主动担责,主动作为,为创城作了很多工作,同时也美化了校园和家属区的环境,为创建幸福师大贡献了力量。


赵铁强调,各责任单位、相关部门一要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创城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二要抓好薄弱环节整治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避免出现重复问题;三要要全力抓好社区入户的问卷调查和满意度提升工作,为桂林市创城做出广西师范大学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文明办、校工会、武装部/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育才社区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现场推进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