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桂林高校共青团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0-07-29 点击:671

近日,桂林高校共青团专题调研座谈会在我校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会议室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左向蕾、学校部副部长周岚与共青团桂林市委副书记滕亚、桂林各高校团委干部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团区委副书记左向蕾主持。


左向蕾就高校共青团工作给出指导与建议。她指出,各高校要开展针对性调查研究,查找和解决实际问题;发挥高校团组织作用,做好思政教育工作,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好各项服务;遵循并完善推优入党机制;各团委干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并为提升学习率制定工作计划。此外,她还认真听取各高校团委干部对团区委工作提出的建议。


会上,各高校团委干部依次进行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围绕党建带团建、第二课堂建设、青年大学习等主题,分别介绍学校共青团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特色,并就工作不足展开交流与探讨。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