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 】我校百灵鸟公益团队获2019年全国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周佳樑 日期:2020-07-27 点击:480

2020年7月23日,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度宣传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暨百名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活动评选工作中,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百灵鸟公益团队从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全国年度“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称号,广西荣获此项殊荣的仅有两家公益组织。

 

据悉,广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百灵鸟公益团队成立于2010年,是广西第一家关注民族地区乡村音乐教育的高校公益团队。通过实施“乡村学生音乐夏令营”、“乡村音乐教师工作坊”、“乡村音乐梦想教室”、“少数民族童声梦想合唱团”四大公益项目,秉承我校“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依托我校音乐学院扎实的专业基础,助力民族地区乡村音乐教育均衡发展;以推动基层音乐教育为抓手,开展乡村音乐教育精准扶贫,让民族文化之美在孩子身上成为一种本能。


未来,百灵鸟公益团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民族地区乡村儿童音乐梦想而砥砺前行。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