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参加“广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



来源:本科招生网 作者: 日期:2020-07-29 点击:923

7月24日-28日,我校参加了由广西招生考试院举办的“广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以下简称“线上高招会”),以视频互动的方式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招生专业、招生政策等资讯。本次线上高招会吸引了北大、清华、人大等225所区内外高校参与,截止至28日下午6点,平台累计总登陆数258000人次。线上高招会期间,副校长林春逸、教务处负责人也来到直播间现场,看望和慰问参加线上高招会的“主播们”。校领导对主播们积极参加本次线上咨询会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我校开展线上招生宣传工作以来考生问得最多、最关心的问题。同时要求各部门继续密切配合,确保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为做好本次招生宣传直播活动,我校共设立4个直播间,校招生办公室从各学院遴选了10名青年骨干教师负责直播间的答疑工作,并对她们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和学习,“主播们”以专业的解答、严谨的态度,客观的分析,热情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广泛好评。



今年上半年,我校招生办公室积极拓展宣传渠道,加大线上招生宣传的力度,还参与了由今日头条教育频道、中国教育在线、腾讯课堂等多个平台举办的线上直播宣传活动,积极搭建桥梁服务好考生。

副校长林春逸到直播间现场指导工作

招生宣传业务培训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