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7-15 点击:486

2020年7月10日下午,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国际教育中心215报告厅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二级单位党组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方案》内容和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据此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全球战‘疫’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微党课教学。

  

学院党委书记向大家讲述了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如何展现了大国责任和担当,一系列积极应对的措施和行之有效的策略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赞誉和认可,使全世界更多国家了解到中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在举国抗疫中,国教院涌现出的一个又一个党员先锋岗,危难之际,他们果断放弃休假,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地战斗在学校抗疫第一线,凸显了“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担当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修养和境界。

  

通过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自信,坚定了战“疫”的必胜信念,并时刻保持高度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文:王雪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