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媒体师大

正文字体:

【广西日报】报道我校承办的广西思政读书会分享活动(高校专场)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7-09 点击:618

7月9日,广日日报报道了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广西师范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的“悦读启迪思想 经典照亮人生”思政读书会分享活动(高校专场)。

  

现将报道原文分享如下。

  

本报桂林讯 (记者/巫美桥红)7月8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主办,广西师范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的“悦读启迪思想 经典照亮人生”思政读书会分享活动(高校专场)在桂林举行。

  

活动邀请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黄文秀》作者、广西文联秘书长兼广西戏剧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林超俊,广西八桂学者钟瑞添教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全国优秀教师秦永芳和桂林市资源县车田苗族乡黄宝村党组织第一书记陈欢欣等嘉宾,结合学习《时代楷模2019:黄文秀》等优秀图书,通过讲述黄文秀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奉献的感人故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高校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要以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自觉把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厚培家国情怀,成就人生理想。

  

读书会上,由广西师范大学师生带来的两首原创歌曲《你在天水之间》和《向春天出发》,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员干部致敬,感人至深,引发现场观众强烈共鸣。在活动的互动环节,来自桂林各大院校的师生们纷纷通过提问等方式参与话题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报道链接:

https://ssw.gxrb.com.cn/json/interface/epaper/api.php?name=gxrb&date=2020-07-09&code=004&xuhao=5&from=singlemessage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