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字体: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后勤调研时要求 要坚持突出重点 不断深化改革 加快发展步伐 全力推动新时代学校后勤工作提档升级 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07-07 点击:1912

7月6日,校党委书记邓军到学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调研,与后勤领导班子、相关部门代表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汇报,要求坚持突出重点,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步伐,全力推动新时代学校后勤工作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

  

邓军首先听取了后勤党委、行政主要负责人对后勤基本概况、取得成绩和综合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后勤在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邓军指出,近几年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体后勤干部职工以新的发展理念指导、引领工作,后勤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整体推进;文化建设卓有成效,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得到进一步落实;服务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质量进一步提升,为学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双胜利作出了贡献,对学校后勤工作取得的崭新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军强调,当前学校后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需要认真分析研判、全面准确把握,增强做好新时代后勤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的十九大作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重大政治论断,学校后勤工作要主动适应新时代师生的新期待、新要求;要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保障;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和依法治校的高度,从方向、目标、措施、内容方面深入推进后勤综合改革;要主动适应市场经济的新变化,抓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

  

邓军要求,要自觉地正视学校后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弱项,千方百计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推动学校后勤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认真查找党的建设、内部治理、制度建设、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的短板和弱项,对标对表,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邓军要求,要坚持突出重点,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步伐,全力推动新时代学校后勤工作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师生最揪心、最烦心的事情解决好,推动后勤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要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来引领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地深化后勤综合改革,进一步激发发展活力,进一步转化发展动能;要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取得新的成绩;要坚定不移地提高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切实提高对师生生活服务、教育管理、教学科研的服务保障水平;要坚定不移地推进节约型绿色校园建设,做好开源节流工作,让校园更绿更美;要坚定不移地完善后勤治理体系,优化治理结构,加强制度建设,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定不移地推进精细化管理,努力使工作目标、措施、管理更加精准;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智慧后勤建设,加快后勤信息化建设,推动智慧校园提档升级;要坚定不移地抓紧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建设平安师大作出新的贡献;要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高质量发展后勤工作,为学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坚定不移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后勤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团结带领后勤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随同调研,要求后勤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调研的要求,对标对表,列出问题清单,明确目标任务,抓落实促成效,努力建设“人文、绿色、智慧、高效、廉洁、安全”后勤,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办/督查办、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调研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