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



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作者: 日期:2020-07-07 点击:334

7月4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国教院215会议室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议。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传达学校关于期末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疫情当前,全体员工要紧绷安全之弦,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全力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与安全。同时,目前桂林市正在全力推进“创城”工作,各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假期期间,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文件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工作,做到不疏忽、不麻痹、不懈怠。最后他着重对假期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发言。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积极配合,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在新常态下,要时刻保持警惕和清醒的头脑,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本部门的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安全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