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化学与药学学院开展“温誓词,践承诺,守初心”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黄燊 庞坤蓝 秦雨欣 日期:2020-07-07 点击:330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工作,2020年6月18日,化学与药学学院于国家重点实验室310举办“温誓词,践承诺,守初心”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毕业生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代表回顾了在校的成长与收获,并代表毕业生党员做出承诺,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模范遵守学校制度,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随后,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各支部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了纪念品。

  

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和研究生毕业辅导员发言,他们对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阶段性学业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认真做好“三个留下”,即给学院留下美好印象,给师弟师妹们留下榜样,给自己留下美好回忆。他们表示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站好离校的最后一班岗,把好的作风带到新的学习环境和新的工作当中去。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以“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为主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强调过硬本领、高尚品格与豁达的情怀是共产党员的内在品质。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要保持终身学习的思想,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不断提升自我,勉励毕业生党员培养规矩意识,养成豁达的人生格局,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同时,他也指出各位毕业生党员离校前要注意亲自审核毕业的各项信息,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是毕业生离校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充满仪式感的离校教育活动,让毕业生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也为毕业生党员走向社会,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永葆党员先进性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学院党委负责人为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