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正文字体: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十九期“校长有约”活动



来源: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作者: 日期:2020-06-19 点击:1196

6月18日上午,第四十九期“校长有约”活动在雁山举办。本次活动以“毕业季——重游我的大学”为主题,校长贺祖斌教授与各学院(部)30余名毕业生代表共游校园,重温校史校情。


贺祖斌校长与毕业生代表们从雁山校区东门出发,漫步校园,依次打卡图书馆、校友林和起文楼等校园网红点,一起回忆大学生活,分享人生经历,为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们加油、鼓劲。


在学校东门前,贺祖斌校长为大家讲述了我校三大校区的前世今生和变迁沿革;在图书馆内,贺祖斌校长为同学们讲解了雁山校区整体布局规划,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馆的现代化硬件设施,鼓励同学们多在阅读的乐园、学术的殿堂里遨游;在校友林前,贺祖斌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一同种下了“2020届毕业生纪念树”;在起文楼北楼大厅,贺祖斌校长带领大家重温“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回顾我校首任校长杨东莼先生“建设广西之柱石”的殷切嘱托、展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的美好愿景。


活动最后,贺祖斌校长为本年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为毕业生代表赠书,并勉励大家在朝着梦想奋进的新征程上,既要勤于思考、追求理想,也要关注现实,勇担责任,努力成为建设广西、建设国家之柱石。


与会毕业生表示:“能够在毕业离校前和校长一起重游校园,重温校训校史,给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画上了圆满句号。在朝着梦想奋进的新征程上,我们将会不忘初心,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和校长的殷殷嘱托,乘风破浪,开启人生新航程,努力成长为有担当的师大人!”


贺祖斌校长讲述我校三大校区的变迁沿革

 贺祖斌校长为毕业生讲解雁山校区整体布局规划

贺祖斌校长为毕业生解读校训精神

 师生共同种下“2020届毕业生纪念树”

贺祖斌校长为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活动合影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