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组织开展防汛抗洪保障研究生管理和教学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日期:2020-06-09 点击:327

汛情就是命令6月7日汛情发生以来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按照学校防汛工作部署,把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以高度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组织相关学院(部)师生开展防汛抗洪工作,保障研究生管理、教学等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和管理干部24小时值守,组织人员深入学生公寓巡查;密切监测水位变化,第一时间掌握汛情,及时向学生通报;及时了解掌握研究生受洪水影响情况,关注他们的实际需求,协调沟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时为他们解决遇到的困难;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大力开展汛期安全教育,普及防汛抗洪相关知识,同时加强考勤管理,确保研究生生命财产安全。


研究生院及时采取措施,应对汛情对研究生教学工作造成的影响。进一步加强与各学院(部)的沟通,传达学校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的重要部署,在保证研究生教学安全的基础上,要求各学院(部)做好相应的教学调整工作,由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暂停相关考试安排;主动到各教学楼进行检查,认真研究下一步恢复线下教学的有关工作安排等,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


在相关学院(部)和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研究生学习生活稳定,研究生管理和教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关注相思江水位变化

 深入宿舍了解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


深夜到受灾宿舍区查看水平水位情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