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6-09 点击:930

65日,全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培训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广西教师资格认定服务中心)牵头组织,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高级主管张学华、吴尘、成娟等专家受邀出席会议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相关领导、广西教师资格认定服务中心和全区112所县、市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14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培训会由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专职副主任主持。会议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


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黄明宇对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对广西工作开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三位专家表示了欢迎。黄处长介绍了广西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了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开展对我区教师队伍建设的推动作用。黄处长对参会的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严格执行,确保教师资格工作公正合法;第三,协调创新,提升教师资格认定服务质量。要求与会同志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将上级精神和业务流程准确无误地传达到辖区内申请人,在工作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文件要求,落实操作规范。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平稳有序做好2020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


张学华教授介绍了教师资格制度的发展,并向大家介绍了全国教师资格认定现状和定期注册的推进情况。随后,三位专家在会上分别就教师资格制度相关政策解读、教师资格信息管理系统操作等开展了专项培训。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