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南京大学社科处负责人一行来校交流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处 作者: 日期:2020-06-08 点击:946

6月8日,南京大学社科处王月清处长一行两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林春逸教授、社科处/广西文科中心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林春逸副校长对王月清处长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学习南京大学在社科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接着,社科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0年我校人文社科类科研业绩分类评价及奖励办法文件的相关修订情况,然后双方就人文社科类科研业绩分类评价标准、奖励办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毫无保留地分享各自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取得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推动科研管理工作取得新的发展。

 

交流座谈会现场 

与南京大学同行专家合影留念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