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视点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7位老师入选桂林市党史专家库第一批专家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日期:2020-06-07 点击:1830

近日,中共桂林市委党史研究室公布桂林市党史专家库第一批专家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艺、王成、吴布林、陈锐、万来志、高铁泰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蔡双全等7位老师入选。


据了解,中共桂林市委根据桂林市党史工作发展需要,决定面向全市各单位聘选一批桂林市党史专家库专家人员,实行开门办史,构建开放的党史工作中格局,推进党史工作跨部门、跨领域合作,促进桂林市党史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壮大党史研究力量。经全市各单位推荐,市委研究审定,第一批专家库共有26人入选,聘期为3年。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