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暨创建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文/刘嘉 图/刘嘉 日期:2020-06-06 点击: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和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有效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月5日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精神文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在师生中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相关文明创建的有关宣传,将文明校园的思想牢固树立,真正做到文明校园。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共同维护良好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文明创建工作,事关每一名数统人。自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体数统人紧跟校党政步伐,齐心协力、主动作为,积极将桂林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及我校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创建标准及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努力为桂林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以及我校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动员大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