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后勤在行动——后勤党委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6-06 点击:880

为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校园浓郁氛围,确保整洁、优美、舒适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按照校党委关于配合桂林市创城包联责任区的工作部署,后勤党委结合“6月5日世界环境日”这一主题,于6月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及下属第六党支部党员到我校包联主次干道育才路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清捡包联路段的垃圾和废弃物,清除卫生死角和乱贴乱画的各类“牛皮癣”,清理路面及绿化带杂草,以实际行动倡导师生员工共同维护良好生活环境,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自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体后勤人紧跟校党政步伐,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凝聚力量,积极将桂林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及我校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创建标准及要求,形成精细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有序推进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


目前,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已全面铺开,对校园环境、卫生设施、文明标识进行拉网式检查和整治,后勤人用奋战的姿态和坚实的行动,为呈现出校园环境优化升级、校容校貌愈加美丽,校园文明氛围显著提升的良好面貌而不懈努力,为桂林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以及我校争创全国文明校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卫生大扫除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