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化学与药学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大会



来源:化学与药学学院 作者:王杏改 日期:2020-06-05 点击:391

6月2日下午,化学与药学学院在国重室310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负责人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学院师德师风总体状况良好,学生培养质量好,受到广泛好评,这与大家的努力与付出是分不开的。但是也要看到在师德师风、学风方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下大气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言传身教,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师一起认真学观看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视频以及模范典型案例视频,学院党委负责人带领教师再次认真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下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对如何形成更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院风,更好地促进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有效的做法供大家探讨、学习。


最后,学院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师德是教师之本,广大教师要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责任感,营造一个健康端正的育人环境,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和校风的形成。


学院党委负责人领学

教师集体观看师德师风专题视频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