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全部通过初审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日期:2020-06-05 点击:10065

近日,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初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计函,我校2020年度申报的28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全部顺利通过初审,初审通过率达100%。


今年,我校科技人员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在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我校共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提交项目申请282项,其中,重点项目3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面上项目41项,青年科学基金69项,地区科学基金164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联合基金项目1项,所有申请项目已全部顺利进入评审阶段。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2020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共接收依托单位提交的各类项目申请267534项,经初审,共受理项目申请265397项,不予受理项目申请2137项。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通常会在每年9月下达,期待我校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率上也取得好成绩。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