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召开2020年第4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6-04 点击:602

6月4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4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各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党总支纪检委员,以及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办负责人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工作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网络举报的工作意见》的精神,总结了“5•10”思廉日期间各学院各单位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的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纪委办人员根据二级纪委书记培训的要求,以《二级单位纪委执纪审查工作实务》为题进行了业务讲解。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第一,要深刻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工作意见》精神,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在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过程中有所作为,实现价值;第二,要高度重视一体推进“三不”工作,重点抓好纪律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根基;第三,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再排查”工作,精心谋划,细化措施,确保风险防控取得新成效;第四,要高度重视学习培训工作,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纪检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水平;第五,要进一步强化程序意识、规范意识,严守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莫坷书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