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与华为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06-04 点击:3397

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和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6月3日下午,我校与华为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贺祖斌、副校长黄文韬与华为广西政企业务部教育医疗总经理刘瀚、华为中国政企教育华为云解决方案部长张海鹏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祖斌校长对华为集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及校地校企合作等相关情况,表达了希望借助华为集团的优势,推进校园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合作,促进信息、计算机和电子等专业人才培养,以及开展优势互补业务合作的美好愿望。


刘瀚代表华为广西公司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华为集团近几年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华为集团在广西开展大数据服务、智慧校园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的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课程、智能系统合作、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落地、人工智能技术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尽快进一步研究和讨论校企合作具体事项,使我校与华为集团校企合作跨入实质性阶段。


据悉,华为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2018年5月华为与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参与广西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导入,助力数字广西建设和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


校办/发规办、网络信息中心、教育学部、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华为桂林政企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