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校领导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调研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6-04 点击:667

6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铁一行到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深入调研了人才引培留用工作,推动解决人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赵铁充分肯定了职师学院建院近十一年来扎根区域,持续深耕职教沃土,广育师资人才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在全国职教领域的示范作用。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启之年,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赵铁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功能,贯彻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大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主动对接国家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战略需求,强化办学内涵建设,抓好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就业工作高位稳定;三是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健全和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激励作用,抓好专业教师、党政干部和思政教辅三大队伍建设,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四是要深入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强化阵地管理,严把入口关,排查梳理安全隐患,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预防,有效研判,化解各种风险。


座谈会上,职师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整体办学情况和高级别人才引进、双师型教师职称评定、实验实训场地配备、外聘教师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困难。人事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会高度重视学院诉求,共同协商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学院发展做好服务。


调研座谈前,赵铁一行实地考察了职师学院庭院文化建设情况,走访了行政办公区域、教室、实验实训室等,并就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党委办公室、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职师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