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作者:张珍珍 周永健 日期:2020-06-03 点击:534

6月2日上午,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政北楼二楼270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规定》、《广西师范大学重点领域(事项)关键环节监督办法(试行)》等文件,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铁拳砸碎“黑警伞”》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学校纪委编写的《案例警示教育读本》。


支部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政保户籍科、治安科、消防科负责人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谈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积极应对措施,为做好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夯实了责任。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生返校后继续发扬好党员先锋岗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稳定,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全国文明校园不懈努力。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