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书香战疫,挑战自我——图书馆首期“阅读微习惯挑战训练营”顺利结营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6-03 点击:401

近日,以“阅览世界,悦享生活,跃见未来”为主题的首届 “阅读微习惯挑战训练营”顺利结营。这是图书馆第七届“独秀书香”文化活动全新打造的一个子项目。整个活动设置了小组对抗、督学打卡、同组共读、书评赏析、书友积赞等多个环节,旨在激发营员的自律意识、竞争意识、合作意识,提升营员的阅读水平、写作水平、鉴赏水平,引导营员逐步养成自主阅读习惯,从“浅阅读”“泛阅读”逐步走向“深阅读”“精阅读”,从而促进阅读层次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短短2个小时的报名时限,咨询者就多达400多人。本期营员们纷纷表示,活动形式新颖,激发了他们阅读、思考、求知兴趣,迫切希望能成为下一期营员。


图书馆将持续举办不同主题的微习惯挑战训练营,并会以更新颖、更有趣的方式,增强读者与图书馆的互动,促推读者良好阅读习惯的养成。(校园文化建设好)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