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图书馆举办“感动与永恒——战疫印记”主题展



来源:图书馆 作者:文:黄桂玲 图:徐新常 日期:2020-06-03 点击:367

为了铭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动瞬间,向战疫英雄致敬,近日,由图书馆主办的“感动与永恒——战疫印记”主题展在雁山馆、育才馆大厅展出,同时在图书馆主页、微信公众号网上展厅线上推出。


展览用致敬英雄、生死时速、危难逆行、中国速度、迎来转机、白衣天使、最美的你、默默坚守、爱不隔离、志愿奉献、爱心善举、坚持向学、感谢有你、武汉重启、希望之光等15个主题板块,展示了武汉1月23日“封城”到4月8日“解封”76天战疫中一线医护人员、医院建设者、社区工作者、警察、各路志愿者,他们不畏牺牲、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和感动瞬间。


此次展览展示的仅是这场史诗级抗疫战争中的一小部分镜头,一小部分人物,但他们代表了千百万抗疫英雄,代表了中国力量,代表了中国精神。他们既平凡又伟大,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做好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双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书记邓军调研时观看“感动与永恒——战疫印记”主题展

读者在雁山馆观看展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