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校园快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篇-“沿途星辰大海,路上星火相传”经验分享会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牛苗苗 韦雅婕 叶琳 日期:2020-06-02 点击:480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提高学生未来考研、保研及就业能力,加强毕业生与非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分享与经验传承,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于5月31日在王城演艺厅开展了学风建设篇-“沿途星辰大海,路上星火相传”经验分享会,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院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用bilbil平台对现场进行同步直播。分享会以一段舞蹈拉开序幕,随后分别由十位优秀的毕业生从保研、考研、求职就业、参与研究生支教团等不同方面进行个人的经验分享。他们首先对自己的所选择的发展方向进行概述,让学生们对保研的不同方式、考研以及就业方式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接着,毕业生们向大家列举了各个发展方向所需要做出的准备,并从如何进行学习时间安排、如何调整心态、如何选择学习资料等方面给大家传授了丰富的经验,让学生们认识到要想在未来取得良好的发展,不仅要把握好复习时间、脚踏实地,还要在找准学习方法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多参加学术创新和团体活动。经验分享过程中还穿插了抽奖、听歌识曲的互动环节,增强了线上线下的关注度与活跃度。活动最后,党委负责人进行总结,他对非毕业班的同学提出要珍惜时光、明确目标、合理规划等建议,并对毕业生所拥有的广阔未来发表美好寄言。


经验的传承是一把光明的火炬,本次分享促进了优秀的考研、保研及就业经验的传承,增强了学院学生的自我定位和自我发展的能力,为学院未来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一份力量。相信学院毕业生们的光芒还会继续闪耀,星火相传,照亮学院学生未来的奋斗道路。


全体人员合影

  吕涛宇师兄分享经验

精彩表演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