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计信学院举行学风建设之2021届考研形势分析与动员大会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6-01 点击:325

为明确同学们的考研目标,加强学院学风建设,5月31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以下简称“计信学院”)于雁山校区文四301教室召开2021届考研形势分析与动员大会。本次大会面向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分2场进行,学院党委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动员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以“2021年考研形势分析与预测”为主题,通过对全国近5年考研数据和我校2019年考研数据的分析,作出考研人数将会逐年增多、实力考生和理性考生也会逐年增多的预测,指出当前学院学生还存在职业视野、职业规划、职业发展潜力、自我评估和学业选择力等方面的不足;通过对2019年本校研究生招录情况的分析,让学生们明晰研究生招录和调剂规则;通过对真实案例的详细解读和具体数据分析研判,建议学生们要了解新时期考研的竞争趋势,了解自身的职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潜力, 理性地、脚踏实地的选择考研院校和备战考研复习,做一个实事求是、紧跟时代步伐的大学生。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强调,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更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此次考研动员会在鼓励增强大三学子考研信心的同时,也为他们解答了关于考研所存在的疑惑,让他们明确了学业发展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大三同学提问


观众认真听讲并做笔记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