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师大要闻

正文字体: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5-31 点击:882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学院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川应邀作题为《胜在执行力》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


报告会中,陈川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详细解读了执行力的内涵意义与重要性,从“不执行、懒执行、慢执行、软执行、乱执行”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执行力缺失的具体表现;带领在场人员围绕态度问题、能力问题、机制问题三个方面深入分析造成执行力不强的主要原因;针对中层领导干部如何解决执行不力等问题,从增强执行意识、提高执行能力、完善执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提升执行力的思路、方法与路径。


陈川指出,执行的要领在于“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要发挥出自身作用,要积极主动地承担工作任务;要敢于挑战有难度的事,敢于超越自身,敢于打破突破自己的心理舒适区;作为中层干部,做事要到位不越位,思想要占据高位并需及时回位。


陈川强调,执行,必须是任务源于领导,研究深于领导,计划细于领导,办法多于领导。执行的过程,是学习思考的过程,是实践锻炼的过程,更是成长进步的过程。


邓军书记主持总结时对陈川带来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报告严谨生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详实,对深入提高我校全体中层干部政治站位、思想认识、执行意识和执行能力,促进各级领导班子科学决策,健全完善干部激励机制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也为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报告会结束后,陈川到我校出版社集团调研,参观考察了我校出版社集团独秀书房旗舰店、图书陈列馆。

全体在家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参加报告会。


会议现场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川作报告


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报告会


参观出版社集团独秀书房旗舰店


参观出版社集团图书陈列馆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