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桂林市科协到我校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日期:2020-05-31 点击:684

5月29日,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桂林市科协主席俸文英一行3人到我校看望慰问我校科协主席、副校长苏桂发教授,校科协(科技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慰问座谈会。


俸文英主席介绍了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开展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的重要性,对我校科协主席、副校长苏桂发教授在担任桂林市科协兼职副主席期间作出的贡献以及在自身科学研究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苏桂发副校长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苏桂发副校长首先对桂林市科协领导到我校开展看望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并重点谈了我校在围绕桂林市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方面开展的工作,近期我校与桂林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围绕“桂林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示范区建设”,在组建了“广西师范大学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的基础上,积极筹集“广西可持续发展创新研究院”,为桂林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介绍了我校第一届“科研活动月”中开展的科研与科普活动,并希望桂林市科协能加强指导我校科普工作的开展。


座谈会上,桂林市科协主席俸文英向我校科协主席、副校长苏桂发教授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并合影留念。


慰问座谈会现场

俸文英代表桂林市科协慰问我校科协主席、副校长苏桂发教授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