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自治区有关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5-30 点击:623

5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2020年第二季度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专题研究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2020年第二季度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精神要求,一刻也不放松地抓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充分发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坚持常态化开展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隐患排查,充分考虑疫情防控等方面风险给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带来的隐患,加强外部沟通、内部联动,及时排查、认真化解各方面矛盾,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大局。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的分析研判机制,更加准确地把握面临的形势和动态,时刻紧绷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要抓紧抓实基层单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贯彻落实,决不允许在最后一公里上出问题、出偏差。


会议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准确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准确把握分管领域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面临的风险叠加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和心理教育疏导工作,及时有效地做好政策解读、释疑解惑、凝聚人心的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性化、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凝聚起拥护学校改革、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和要求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人,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