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年度“木槿杯”韩语风采大赛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5-29 点击:47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文明校园建设,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木槿杯”韩语风采大赛。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来自各学院的参赛者及观众参加了此次比赛。韩语爱好者协会指导老师及朝鲜语专业优秀学生代表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共有韩影配音、韩文朗诵、韩语歌唱三个子项目,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选手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视频直播展示,评委根据其语言能力、现场表现情况进行打分。在韩影配音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为韩剧或韩影配音,展现韩语口语能力,如《兄弟今天也很和睦》配音组选手表情灵动,以丰富的肢体表现演绎了“脑洞”满满的兄弟主人公相处日常。在韩语歌唱比赛中,选手们先后演唱流行韩语歌曲《礼物》《Introduce me a good person》,演唱极具表现力;韩文朗诵比赛中,《等待春天的心情》《爱的物理学》《我所仅存的》等诗篇又将观众引入不同的精神境界,带来了沉浸式的异国文化体验。


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作点评及总结发言。她对协会克服网络条件限制,顺利举办线上大赛表示认可;并肯定了选手们良好的韩语语言技能与稳定的现场发挥,其中专业组选手突显了其专业素养,在口语表达流畅度上有优秀的表现。


大赛共设定专业及非专业组一、二、三等奖。经过严格评选,“110事务所”、“666”组分别斩获韩影配音大赛专业组、非专业组桂冠;Super E.L.F组、李恬荣膺韩语歌唱比赛专业组、非专业组第一名;李嘉宜、陈泳伶分别获得韩文朗诵比赛专业、非专业组一等奖。


“木槿杯”韩语风采大赛的举办为广大韩语爱好者提供了友好交流的平台,达到了“在赛中练,在赛中学”的目的。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创新内容,结合专业特色及学生工作实际,开展助推学风建设的第二课堂活动,打造学风浓厚、考风纯正、成绩优良的学风建设新格局。


韩文朗诵比赛

韩语歌唱比赛

韩影配音比赛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