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首任校长杨东莼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校本微课程学习活动



来源:新闻网 作者:宁婧怡 日期:2020-05-29 点击:1050

2020年5月29日下午,党办/督查办、统战部党支部与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念首任校长杨东莼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校本微课程学习活动。校党委书记邓军同志,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活动。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邓军书记主讲的题为《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专题课程。课程通过“在追寻真理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内忧外患时坚守理想信念”“在实践检验中升华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追寻了杨东莼先生的革命足迹,让支部全体同志深切感受到了杨东莼先生强大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全体同志继承和发扬杨东莼先生可贵精神的信念。


全体党员还一起认真观看学习了贺祖斌校长主讲的《以变革精神推动治校育人》的专题课程。课程从“探索‘团体训练’的集体主义教育”、打造“‘自主研究’的启发式学习探究模式”、构建民主和谐的平等师生关系”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领略了杨东莼老校长的治校风采。


观看结束后,三位党员同志表示,邓军书记和贺祖斌校长通过一个个娓娓道来的故事,一个个精准的数据,让我们进一步全方位地认识了杨东莼校长始终在追寻真理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内忧外患时坚守理想信念、在实践检验中升华理想信念的可贵精神,这一精神将激励和影响着一代代师大人;作为新时代一名机关党员,我们要学习、传承和发扬杨东莼老校长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全部心血和力量,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学习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