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我校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第四次工作例会暨落实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工作布置会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5-29 点击:593

5月28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第四次工作例会暨落实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工作布置会,学习传达桂林市及七星区关于精神文明建设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等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我校包联工作任务具体要求,并就进一步推进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及创城包联工作任务作出新部署新安排。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铁就做好下阶段我校创城包联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桂林市创城包联工作的部署安排,认真履行包联单位包联职责,根据工作方案落实好各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广西师大应有的贡献;二是要对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再盘点再清查本单位职责任务,再部署再落实工作举措,有的放矢,精准施策,不留死角,消除隐患,切实实现目标;三是要加强工作督查,强化工作指导,释疑解惑、排忧解难、压实责任,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有成果见实效。


赵铁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履行好职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发挥好督查督导组的督导作用,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好创建成效,发挥好广西师大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上,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桂林市七星区2020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等6个会议精神和《2020年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行动方案》中广西师范大学包联工作任务要求;督查督导组现场发布主题为“优美环境建设好”的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监督台”(第三辑)专题内容;部分创建部门结合上次监督反馈结果,汇报该单位整改工作完成情况;与会单位共同观看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监督台”(第一辑)工作落实情况“回头看”相关内容。


党办/督查办、校办/发规办、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新闻中心/文明办、统战部/机关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武装部/保卫处、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体育学院(公体部)、创新创业学院、校医院、社区办、出版社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