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弘扬爱国主义,警惕宗教渗透” 主题活动



来源: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易灵芝 日期:2020-05-25 点击:543

为了厚植学生爱国主义情怀,5月24日上午,电子工程学院各年级利用钉钉智能移动办公平台召开了“弘扬爱国主义,警惕宗教渗透”主题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由各年级长主持。


会上,主持人为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身边发生的感人瞬间,并以大学生作为青年一代的角度谈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自己将以身作则,做好年级的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带领大家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反邪教科普教育知识以及疫情期间暖心感人视频,同学生认真观看视频。


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谈观看视频后的感受与体会。


学生代表谈到,每次看到疫情中暖心感人的故事,都让人热泪盈眶,向每位战斗在疫情防疫、救死扶伤最前线的英雄致敬,但是在全国上下齐心抗疫之时,多股宗教势力暗流涌动,通过编造谎言,企图孤立中国,因此作为大学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懂得如何辨别邪教组织,懂得校园内禁止一切宗教活动,时刻保持警惕。


另外号召大家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学习和实践当中,作为学生要时刻记住学习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同时针对疫情期间上网课的情况,提醒学生要充分利用上网课的优点,也要克服困难,自觉主动的汲取知识,提高学习效率。


最后辅导员进行总结,并教同学们如何抵御宗教渗透,做到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科学素养、牢记历史;知法、懂法抵制校园宗教传播;对不法宗教势力渗透说“不”。同时要求同学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从力所能及的事做起,每天坚持上报体温,按时上课,积极投入科学研究,努力提高自身的就业和创业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召开“弘扬爱国主义,警惕宗教渗透”主题活动

学生认真观看视频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