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我校开展汛期安全检查



来源:保卫处/武装部 作者:黄权标 日期:2020-05-25 点击:1095

5月25日上午,黄文韬副校长组织保卫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和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我校防汛工作进行检查。


黄文韬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雁山校区综合训练馆和相思江·奥林苑。在综合训练馆,黄文韬副校长对场馆开展的防汛整改情况进行了解,逐一排查了场馆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完善,确保汛期场馆设施安全。在相思江·奥林苑,检查组沿江进行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在强降雨天气要时刻关注相思江水位,提前储备防汛物资,制定汛期防汛预案,确保相思江·奥林苑生活区的安全。随后,检查组还对学校围墙的稳固和安全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中,黄文韬副校长指出,汛期已至,受暴雨、雷击等影响,事故风险不断增大。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防汛、抢险、救灾的充分准备,时刻居安思危,高度警惕,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面落实汛期各项应急措施,确保人员、方案、物资、责任“四到位”。一定要把校园安全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必须重视细节,做好安全措施,清醒认识汛期校园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结合汛期安全防范工作扎实深入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