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校领导检查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作者: 日期:2020-05-24 点击:457

为督促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5月20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一行到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督查办公室、校党委巡察办公室/监察处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从整改方案的制定、完成的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强调学院党委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制定了整改方案,对照巡察反馈意见进行深入剖析、反思,对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认真研究,明确整改重点,强化政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明确分工,细化举措,认真落实整改任务。


莫坷书记对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党委的巡察整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学院党委如何进一步抓好抓实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高质量完成;二是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党委的领导和基层党建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思想建党,夯实思想政治工作,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工作。要努力创建和谐国教院、平安国教院;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的排查,加强内控制度的建设;六是要进一步深化整改的内容,推动整改取得更大的成就。



听取巡察整改工作汇报


对国教院巡察整改工作进行检查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