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喜报】我校喜获2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



来源:社会科学研究处 作者: 日期:2020-05-20 点击:6311

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通知,截至日前,我校有两个项目获准立项,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谭培文教授申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世界意义》获批为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转重点项目,资助经费35万元;马克思主义学院汤志华教授申报的《新时代中国扶贫战略与2020年后相对贫困问题治理机制研究》获批为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资助经费40万元。




谭培文教授此次获得的项目是他主持承担的第二个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也是我校获得的第六个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汤志华教授获得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特别委托项目,同时也被立为2020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特别委托项目。


目前,学校已圆满结束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工作,正在全力组织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申报工作,积极筹备国家社科基金其他类别项目申报,期待我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