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正文字体:

【文明校园创建】学校党委召开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对新时代青年寄语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精神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日期:2020-05-09 点击:711

5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对新时代青年寄语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 后”党员的回信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学校青年工作。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邓军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如何做好青年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党的青年工作在党的事业全局中的重要地位,从时代发展的历史纵深把握青年的重要作用,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强调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我们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认为,2020年3月15日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5月3日对新时代青年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对广大青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极大鼓舞,也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砥砺奋斗、炼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谆谆教诲,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校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更加关心重视青年师生的健康成长,切实在加强青年师生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上下功夫,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教师和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深情寄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在服务人民、贡献祖国的生动实践中绽放光彩。校团委要精心组织学校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和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努力学习、奋发成才,担当作为,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贡献祖国和人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0

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新闻网”。 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对其负责。

③ 有关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 联系方式:广西师范大学新闻中心 Email:xinwen@gxnu.edu.cn